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周叶】叶修好像是个收藏周泽楷手办的变态!(一)

01.

    “前辈,我喜欢你。”

    “试着交往怎么样?”

    “前辈……我……要……不能……呼吸……了”

    “呼。”叶修被梦中脸涨得通红、快要窒息的周泽楷吓得从床上蹦起来,胸口剧烈抖动, 直到看到床头柜上小小的被他动作吓醒的周泽楷才放下心来。

    “前辈……?”周泽楷揉着眼睛担心的看着他的前辈。

    “没事,做了个梦,小周你继续睡吧,我出去抽根烟。”叶修用食指揉揉他的小脑袋,走出了房间,留下周泽楷担心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02.

叶修今天被吓得有点多,先是被一直有礼貌的小辈告白,之后准备泡方便面、撕开面盒发现缩小版的小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连带梦里都被对方快闷死在方便面盒里的场景吓出一身冷汗。

吸了一大口烟,叶修稍微缓和了心情,却反而不想睡觉了。

正好出了身汗,去洗个澡吧。叶修掐灭烟走向浴室。

比起睡不着,他更害怕面对那个毫不掩饰的小辈,对上他好看的眼睛就会发现里面是快溢出来的喜欢,无法回应让叶修感到愧疚和不安。

但是也拒绝不了,枪王是不惧怕任何挫折的,不论是在荣耀还是在追求前辈的道路上。

 

03.

周泽楷揪着毛巾做成的小被子无意识的皱着眉。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的他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问“你喜欢他吗?”

“喜欢。”

“有多喜欢?”

“……”周泽楷答不上来。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可以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他身边呢?”

“……”周泽楷有些心动了。

“想要的话就去告白吧,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

被梦中的话蛊惑了的周泽楷第二天起床后鬼使神差的和叶修告白了。

 

04.

叶修洗完澡,感觉困意又上来了,轻手轻脚的回到床上,想着明天起床一定要给轮回打电话,让他们把队长领回去。然而周泽楷一定不愿意就这么走……

不行在想又要睡不着了,叶修翻了个身,明天的事还是明天烦去吧。

 

05.

周泽楷踩在座机的挂断键上生气地看着叶修。

叶修悻悻地放下听筒,结果发现周泽楷站在电话上没办法挂断。

他本来偷偷跑到客厅想给江波涛打电话来着,刚翻开电话簿就感觉裤管被人拽着,向下看发现枪王大大把他当成人形攀爬架,正身手矫健的往上爬呢。

“前辈,我是认真的。”周泽楷仰头看着叶修,眼睛里全是叶修的影子。面对这样的眼神叶修节节败退,连反驳的话都想不出来了。

————tbc————

嗯……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