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五)

(四)戳这里https://wdnalad.lofter.com/post/3c986f_f24e35d


25.

叶修和韩文清此刻面临一个很残酷的问题——叶修可以按韩文清的尺码给他买衣服让他可以正常出门,也可以接济一下老对手机票钱,但韩文清的手机钥匙身份证全都锁在家里。

现在的韩文清坐不了飞机和火车,甚至连大客车也坐不了,除非叶修替他包辆车从杭州一路开到青岛,到家门口还得找开锁匠开锁…

 

26.

“你一个人住?有没有人有你家的备用钥匙?让他把东西给你寄过来?”叶修实在没想到正常人类变成10cm手办的问题都没难倒他,反而是现代社会的高科技产物让他无从下手。

“我妈有,但是…”但是我要怎么解释我突然出现在一千二百多公里外陌生男人的家里并且一切随身物品都没有随身携带?!

“算了,借下你手机,我给她打电话。”韩文清咬了咬牙,艰难接受了叶修的提议。

“老韩……我没手机,QQ不行吗?”

“……”

 

27.

“如果有人在QQ上面跟你说他手机欠费了你就会给他充值吗?!”韩文清对叶修没有手机这一点实在是忍无可忍,有无数次他都想直接抄起电话打给这个人一顿骂,结果除了QQ根本就没有能联系他的方法,难道要打一串字去骂他?

“如果对面是本人的话……”叶修第一次为自己没有手机这种现代化通讯工具而感到羞愧,“我们网吧有座机,你打吗?”

 

28.

“老韩你这是何必,你看我平常也不用手机,你就打一次电话将就用用座机怎么了?干嘛专门让我买个手机?裹成这样出门会被当成变态的。”叶修不情不愿地戴上口罩和墨镜,在八月份的杭州出门,光是想想叶修就觉得自己已经是条鱼干了。

可惜动♂手能力并不是叶修的强项,他还是被同样墨镜口罩的韩文清拖出门了。

“还好之前屯了点墨镜口罩,不然今天只能缠着丝袜出门了,还没走出小区就被举报了吧。”

“你还有囤积丝袜的爱好?”

“不是……”叶修心里感叹真是孩子大了不好带了,翅膀硬了还会质疑他的老父亲了,“老韩真的,等会儿你被认出来能不能至少让我先跑?”

“怎么,你一被闪光灯照到就会灰飞烟灭?”

“不,你不知道哥人气多高?咱两同框岂不是白让你蹭了热度?”叶修对此表示强烈担心,还认真的解释起来,“我跟你说哈,我看了去年的联盟CP榜,就我一个人和所有人都有CP,跟交际花似的,你说我冤不冤?太优秀也有错?”

韩文清听不下去,捂上叶修的嘴出了小区大门,要是再让叶修说下去明天的电竞之家头条就是“震惊!霸图队长暴打老对手,现场画面惨不忍睹![图]”副标题是——霸图粉丝纷纷点赞支持,称这才是真男人。兴欣粉丝表示强烈谴责但能够理解。

 

29.

最后两个人还是成功的买到了手机,并且还吃到了一顿M记,没有被围起来要归功于八月的杭州,想出门的人一半被热化在家门口,一半被热化在半路上。

虽然叶修还是觉得被偷拍了,并强烈谴责过气网红韩文清蹭当红小鲜肉热度的行为。

此时两人坐在电影院,乘凉的同时看个电影。韩文清用那只没拿着爆米花的手捏了捏叶修的肚子,“就你?当红五花肉吧?”

叶修:???歧视五花肉?实名举报了!

 

30.

韩文清厚着脸皮给他妈打了个电话,强作镇定的提出了自己的需求。

韩妈妈也就假装那是一个很正常需求的答应了下来,然后悄悄记下地址和电话号码准备查出对面的八辈祖宗。

——————tbc——————

笑点很奇怪的我觉得这段很搞笑…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