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周韩叶】英勇的小王子快去拯救他的公主啊!

【周韩叶】英勇的小王子快去拯救他的公主啊

英勇的小王子快去拯救他的公主啊!中
上在这里 https://wdnalad.lofter.com/post/3c986f_24d7813
★王子周+恶龙韩x公主叶
★ooc有架空私设叶修女装各种有
★脑洞太大产物
★全名是《英勇的小王子周泽楷快去拯救被恶龙韩文清抢走的公主叶修吧!》
★如果这样都能接受那就承受我小学生日记一样的文笔吧~≧▽≦)/~


韩文清施了一个小小的水系法术把镀金边的盘子放进了柜子里,回到金闪闪的寝室看到捡来的公主正趴在床上扒掉他那身华丽的礼服。

“老韩回来啦?帮我脱下衣服呗?”叶修听到动静转过头,发出意味相当不明的邀请——至少在大龄处龙韩文清的认识里是这样的。不过他好像还不知道这位公主的名字呢,韩文清搂上叶修的时候心里想着。

韩文清帮助叶修脱去所有衣物后手停在了叶修的腰上,好吃懒做的叶修王子腰上的肉软软的,很适合没事捏着玩。显然韩文清是这么想的。

叶修抓住了韩文清玩得起劲的手,“老韩,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叶修。”

“叶修。”韩文清看着那双覆在自己手上的形状姣好的手,轻轻念了一遍这个陌生的名字。

——其实也不算陌生,在十年前嘉世的斗神也叫这个名字。

小王子周泽楷得到叶修被抓走这个消息已经是第二天了,都做好迎接娇妻准备的小王子惊呆了,礼服都没来得及换揣上双枪长腿一跨骑马往黑龙的洞穴飞驰而去。

啊,你问小王子为什么知道黑龙住哪儿Σ(゚д゚lll)

我,我怎么知道啦(つД`)ノ

我们把镜头拉回来拉回来

被迫裸睡的叶修公主做了一晚上春梦,早上起来两腿之间湿湿的,抱着叶修睡的黑龙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洗裤子去了。

勤劳的黑龙韩文清做好早饭后扑楞着翅膀视察领地去了。

而那边突破重重障碍来到黑龙洞穴的小王子周泽楷看到的就是一丝不挂的叶修公主踮着脚翻找韩文清衣柜的画面。

小王子的脸刷就红了,喊了声“前辈。”

“哟,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扯出一条长袍披上,示意周泽楷过来坐。

“前辈,黑龙…”小王子黑溜溜湿漉漉的眼睛认真的看着叶修,努力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叶修愣了一下,被周泽楷这种颜值高的人认真看着,好像你是他小心翼翼包裹在蚌壳中的那颗珍珠,即使是叶修也有点抗不住。

小王子很高兴前辈因为他而发愣,嘴角不自觉的就扬了起来,“回家。”

叶修觉得自己被会心一击了,还来不及开个减伤就有人说话了。

“你要带他走?”因为结界被破坏刚回来的韩文清感到非常愤怒。

周泽楷扬起的嘴角立马撇了下来,“娶…前辈,我的!”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啧,哥饿了。”

突然想起这个脑洞了w小学生文笔别嫌弃啦( ´ ▽ ` )ノ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