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龙族敖丙和他的宠物情人(1)

#龙族会养一个人类当宠物梗

#逻辑死,无脑小作文

01.

    前段时间外国龙访华,敖丙的父王作为东方龙王出席了招待会,顺便把敖丙也带上了,本意是想让敖丙开开眼界长点见识,没想到这小子回来后就一直闹着要养个人类当宠物。

    敖广就想不明白了,人类那么小一点,还不够他们塞牙缝的,有什么好养的。但宝贝儿子吵着要了,敖广想着小孩子养个两三天就腻歪了,到时候拿来尝个鲜也不错,就同意敖丙上岸找个宠物来养了。

    西方龙告诉敖丙, 他们一般都会抢人类中的公主来养,因为公主是人类里最好看的,而且喜欢戴珠宝,亮晶晶的,非常戳龙的萌点,就是养起来比较麻烦,要睡最软的床啦,穿最好看的衣服啦,喝水要喝花瓣上的露珠,吃饭要吃精致的料理,两天就要洗一次澡。

    敖丙想,如果给他一只公主来养,他才不会嫌麻烦,毕竟人类那么可爱那么小一只,谁能拒绝他们小小的请求呢?

 

02.

    敖丙见了好几个国家的公主,但是她们看见敖丙就被吓哭了,还喊人来打他。敖丙委屈地舔了舔被石头砸到的地方,虽然这些石头根本无法穿过龙鳞伤害到敖丙,但敖丙觉得自己的心受伤了。

    于是他找了个山窝窝趴着睡觉。

 

03.

    “啪。”有什么东西砸在敖丙鼻子上了,被打扰了美梦的他不悦地从鼻子里呼出一口气。

    “哇——!!!好大的风,我的毽子!”

     是人类的声音!敖丙耳朵动了动,唰地睁开的眼睛。

    “什么东西?吓小爷一跳!”一个小孩松开抱着树干的手,好奇地看着敖丙睁开的兽瞳,里面倒映着一个扎着双丫髻,穿着红色小褂的小孩,“你眼睛挺大嘛,可以照镜子了。”

    “你不怕我?”敖丙眨巴眨巴眼睛。

    “怕?能让小爷害怕的东西还没出生呢,你知道小爷是谁吗?”

    “是谁?”敖丙捧场地问到。

    “哼哼,小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正是陈塘关一霸,李哪吒是也!”名叫哪吒的人类微微仰起头,敖丙喜欢极了他这有点小骄傲的样子,连忙说道:“唔,我知道,你真是厉害极了!”虽然他一锤子下去就能砸烂半个陈塘关,但这并不妨碍他吹捧这个可爱的人类。

    “你听说过我?”哪吒狐疑地看着敖丙,“那你为什么还不躲起来?我可是魔头转世,会吃人的。”

    “没关系,我并不是人。”

    哪吒梗了一下,看着敖丙蓝色的大眼睛想了一会儿才说道:“那我可以扒你的皮,抽你的筋,喝你的血!”

    “哦。”敖丙应了一声,脑子却在想怎么把眼前的人类拐回龙宫去,也许他应该委婉一点,直接说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宠物实在是太失礼了。

    哪吒等了半天没有等到敖丙的下文,忍不住踮起脚摸了摸敖丙的鼻子,唔,湿乎乎的,“喂,等你说话呢,你“哦”一下就完了?”

    敖丙被人类软乎乎的小手摸着鼻子,心都要化了,尾巴尖忍不住甩了甩,“你不会那样做的。”小宠物表面凶巴巴的,其实比谁都心软,这是在跟他撒娇呢。

    “哼,你才认识我多久,就知道我不会了?”哪吒抠了抠裤子,不自在地盯着地面,不肯与敖丙对视。

    敖丙越看这个小人类越喜欢,雪白的肌肤,乌黑的头发,红色的衣服,喜欢撒娇的性格,他一定是公主!敖丙心想,而且他一点都不怕我,他真好,我一定要养他。

    “我叫敖丙,”敖丙主动打破了沉默,“如你所见是一条龙,也许,你愿意来龙宫玩吗?”敖丙尽量把你愿意做我的宠物吗说得委婉一些。

    “玩?”哪吒听到玩字眼前一亮,“你邀请我去你家玩?”

    敖丙看到哪吒开心,自己也莫名其妙开心起来:“对,我邀请你来我家玩,你要来吗?”

    “当……咳咳,我是说,好吧,我同意了,你家在哪儿?”哪吒还是第一次被邀请去别人家玩,虽然面前这个不是人是龙,但哪吒还是很开心,表面上还要装出一副“这可是你求我我才同意的”样子。

    “我家在海里,你可以坐到我头上,我带你飞回去。”敖丙想了想又说道,“你放心,我有办法让你在水里呼吸。”

    “坐在你头上?飞过去?”哪吒嘴角逐渐扬起来,他还从来没骑过龙呢,不等敖丙说完他就手脚并用地爬上了敖丙的头顶。敖丙此刻是龙的样子,也就是说他没穿衣服,而哪吒那身衣服上半身和没穿也没多大区别,也就是说他两现在赤条条地抱在了一起!敖丙突然和喜欢的小人类这么亲密的接触,害羞得整只龙都快熟了,偏偏小人类还用手摸着他头顶的鳞片,关心地问他:“敖丙,你身上好热,你生病了吗?你要是生病就,就不用陪我玩了……”

    “没,没事!我很好!你,你抓稳我的角,我要起飞了。”敖丙怀疑自己被师傅传染了,不然怎么突然有了口吃的毛病。


评论(7)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