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盾冬】第一男模(01)

#看多了九头蛇第一男模的踩点日常后突然来的脑洞

#星二代演员盾x小可怜模特冬

#私设有OOC有小学生文笔有


01.

Bucky一脸懵逼地应着电话,Brock在旁边惊得瞪大了眼睛,直到Bucky挂断电话时他的嘴都还保持着“O”的形状。

Bucky狠狠揪了Brock的大腿一下来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嗷!!James!Buchanan!Barnes!你干什么!”Brock捂着大腿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看来不是梦。”Bucky无辜的眨眨眼,没有丝毫道歉的意思。

“你!”Brock恶狠狠地指了Bucky一下,却拿他没有丝毫办法,毕竟这个嚣张的家伙是他们小破蛇全公司唯一的希望了,想当年九头蛇在米国的模特经纪公司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这几年不知道撞了什么邪签的艺人不是吸毒酒驾进局子就是跟suger dadyy跑了,前段时间还被查了偷税漏税,整个公司元气大伤,如果不是还有Bucky这个台柱子出卖色相苦苦支撑可能公司已经宣布破产了。

在Brock陷入公司倒闭为公司奉献了青春的自己又该何去何从的苦情剧时,Bucky已经走进浴室开始收拾自己了。“等等,你这是要去干嘛?”Brock这才回过神来。

“去签约。”

“哦哦哦对的,是的赶紧不能让人家久等了,我下去开车,你还有15分钟时间把自己打扮得像求偶的公孔雀一样诱人。”

Bucky皱着眉看着自己的经纪人兼助理慌乱地从茶几上翻出车钥匙,思考不带这个不修边幅的家伙是不是个好主意。

“你搞快点!别像个没见过世面乡下人一样发呆好吗。”Brock对着镜子给头发上了点莫斯,就边整理衣服边急急忙忙地跑去车库。

Bucky摇摇头抓了两把头发也跟着Brock走了出去。


 

“你就该把S.H.I.E.L.D.的那套衣服穿上,这样才能体现出你对他们的重视。”直到走进S.H.I.E.L.D.总部大楼Brock才停下嘴里的嘟囔。

“Barnes先生!没想到您这么快就过来了。”大厅的前台小姐看见Bucky瞬间双眼放光惊喜地迎了上来。

“我以为Fury先生希望我尽快过来。”得益于八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Bucky有一双深邃的绿色眼睛,当Bucky用这双犯规的、深情的眼睛注视着一个人时,被注视的人常常能听到滋滋滋的电流声和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比如这位幸运又可怜的前台小姐。

“哦,是的,当然!我是说,请跟我来,Fury先生说过您来了立马带您去见他。”前台小姐捏紧了手上的文件想缓解此刻的紧张,作为S.H.I.E.L.D.总部的前台她也不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实在是那双绿眼睛太无辜,让她恨不得把柜子里藏的所有小零食都捧到这个男人面前。真是太可爱了,嘤。前台小姐在心里默默做着舔狗,表面却努力不动声色的为Bucky两人带着路。

我的天我的崽崽怎么那么可爱,你看那双眼睛,啊你别看着妈妈笑了,妈妈要高血压心脏病了,崽崽你不可以随便对着别人笑知道吗!万一有坏人对你心怀不轨怎么办!比如你旁边这个五大三粗的老男人,我的天他怎么可以揪你的手!!!啊啊啊糟老头子你快放开我的崽崽!住手啊!……呜呜呜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我要看不到我的崽崽了。

“Barnes先生,请,Fury先生就在里面等着您的。”前台小姐笑容完美地冲Bucky点了点头,临走前还不忘微笑着瞪了Brock一眼。搞得Brock一头雾水,他疑惑地看向Bucky无声地询问:难道S.H.I.E.L.D.其实不欢迎我们?我怎么觉得工作人员态度不太友好。

Bucky同样一脸懵逼地回望向Brock: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工作人员态度还行,就是眼神让我毛毛的……

Bucky和Brock这两个B对视了一会儿,达成了伸头也是一刀的共识,勇敢地敲开了面前的大门。

 


“对不起我可能走错了。”Bucky关上门就准备离开,一定是那个诡异的前台小姐带错路,不然他怎么会推开门就看到奥斯卡提名影帝Steve Rogers坐在办公桌后面傻乎乎地逗猫,刚刚开门的瞬间猫被吓到好像还挠了他一爪子。

一定是错觉错觉错觉错……

“嘿你就是Bucky是吧,我知道你,九头蛇第一男模,你好我是Steve。”那个巨大的错觉一把拉开门,同时按住了Bucky的肩膀。

是活的!!!Bucky像一只炸毛的猫差点从地上蹦起来。还有没有人会不不认识你这个刚被奥斯卡提名过的影帝,以及不要那么自来熟的喊我Bucky,请称呼我为James Barnes!

Bucky瞥了一眼身边同样惊呆的Brock,心里一边唾弃自己的小破公司和辣鸡经纪人,一边整理心情尽量自然的开口——“嘿,Steve,我也知道你,奥斯卡提名影帝嘛。”我靠我在说什么我为什么粘贴复制他的话,Bucky大脑重启失败,只能干巴巴地补上一句,“我是来找Fury先生的。”

“是的我知道,他跟我说过你了。”Steve拍拍Bucky的肩膀示意他跟自己回到办公室,“这位是你的经纪人吧,进来说。”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你们知道有时候总有些毫无意义却又不得不开的会议。”Fury推开自己办公室大门,并不意外办公室里坐着三个人,“看样子你们聊得不错,Steve一定都告诉你们了。”他从助理手里接过一摞文件,在三人面前摊开来。

    虽然Bucky刚刚已经从Steve嘴里直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但当他看清文件上的内容时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我们S.H.I.E.L.D.将推出新系列‘Outlaw’,这个系列包括男女装、鞋包甚至腕表和香水等等,这是一个‘庞大的’系列,而我希望你们两人合作,为这个系列拍摄宣传片,包括海报、短片可能还会有MV或者微电影,我对这个系列的期望值非常高,你们是我认为最合适的人选。”Fury指了指桌上的文件,那是一份宣传策划,足足有38页。

    “Fury先生,如果我没听错的话这个系列有女装?我可以知道我们将要合作的女……”

    “你们,就是彼此将要合作的‘女性’。”Fury冲Bucky和Steve挑挑眉,从文件中抽出了一页,“请放心,这个系列的女装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Bucky看了看文件上的设计图摇摇头:“Fury先生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仅仅只是想提前了解合作伙伴将是什么样的人,事实上,我认为最高级的魅力向来是去性别化的。”

    Fury欣赏地拍了拍Bucky肩膀:“我很高兴你有这个想法,相信我们可以合作愉快,我的代言人们。”

    “合作愉快”Steve把一只签字笔递给Bucky,示意他可以在品牌代言协议书上签字了。

    Brock已经提前帮Bucky把协议看完了,此时也冲Bucky点点头,示意他协议没有任何问题。

    于是Bucky最后看了一眼基本报酬后面的1000万元,坚定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tbc———————————

太久没有写东西写得狗屁不通(其实以前也写得狗屁不通)但我真滴没得办法了,文档建了半个月就憋出来这点字,再不发出来都要长霉了

虽然我自己都不想看但先这样吧,万一多写写就写好了呢(一个又一个梦飞出天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