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周叶】叶修好像是个收藏周泽楷手办的变态!

前文:1 2 3 

16.

“亲一下就变大了,小周你是睡美人吗?”叶修推了推还试图亲他的周泽楷,Q版的周泽楷亲人像是一只小奶猫要亲亲,真人版的周泽楷亲人像是一只大型犬要糊你一脸口水。两相对比之下叶修还是比较能接受前一个。

周泽楷不死心的又亲了亲叶修额头,听到叶修说:“好了好了,我这还发着烧呢,小心别传染给你了。”才起身把水和药递给叶修。

看着叶修吃完药,周泽楷又蠢蠢欲动的想爬上床抱着他,叶修无奈的笑着冲他招招手,看着他眼睛瞬间就亮了。

小周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给个抱抱就心满意足。在周泽楷的怀里睡着前叶修幸福的这样想着。

 

17.

苏沐橙还没做好迎接“叶修是个喜欢收集周泽楷手办的变态”这个设定的准备,就被突然出现的周泽楷和突然出柜的叶修和周泽楷吓到快要晕厥。

——当她试图理清上面这段话的关系时脑子更晕了。

 

18.

“就是这样,我和小周在一起了。”叶修弹弹指尖的烟,对最终还是忍不住上门找人的江波涛如此解释道。

江波涛:“……。”拇指王子?我信了你的邪!

“怎么,不信呐?”

“哈哈,怎么会,叶神说的没错。”要不是队长喜欢你你早就被我枪毙好多遍了,还能坐这儿跟我瞎逼逼?

“啧啧啧,年轻人。”叶修把烟熄灭,“好了,你快走吧,就别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江波涛:“……叶神,我刚来,连口水都没喝上。”

“想喝水啊?”叶修转头冲厨房里的周泽楷招呼,“小周快给小江拿瓶XX快线,他要走了。”

江波涛:???

“那,叶神再见…”江波涛拿着瓶XX快线被自家队长残忍的赶出了房门,甚至连“见”的音都还没发完,可以说是十分可怜了。

 

19.

“小周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人心的。”叶修吃着周泽楷投喂的水果,毫无诚意的建议道。

“不重要。”

“我怎么感觉自己跟祸国妖妃似的。”君王何止是不早朝啊,都不顾民心了,简直昏君。

也得亏周泽楷瞎(?),听完这句话还能赞同的点点头,不说别人,叶修说完想到自己浓妆艳抹祸国妖妃的样子都恶心得够呛。

叶修不由得小小的担心了一下自己伴侣的审美,不过还好两人不会有孩子,不用担心遗传。

 

20.

故事的最后小王子周泽楷和另一位小王子叶修在一起了,他们一起下副本、刷记录、抢boss,幸福美满的过了一生。

至于被抢boss的人幸不幸福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终于完啦!因为想写一个甜一点的结局卡了两天文,今天突然写出来了,希望是甜的

依然是全文没捉虫系列,谢谢大家喜欢和评论和推荐!每次登lofter看见有新的喜欢和评论都开心到炸裂,你们都是我的天使(咦)!!!

下一篇大概伞修或者蓝叶?依旧会努力烹饪小甜饼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