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周叶】叶修好像是个收藏周泽楷手办的变态!(二)

前文:1


06.

周泽楷是坐在泡面盒里出现在叶修面前的,一起出现在还有他的随身物品,如手机钱包等,最让叶修费解的是还有一台缩小了的电脑……

可能《荣耀》也是职业选手的随身物品吧?

希望江波涛敲开他队长的房门时没有疯掉,轮回小王子连人带财被洗劫一空了,想想轮回此刻的心情就……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07.

还好周泽楷记得用随身的小手机给队员发了消息,说自己到H市找叶修前辈玩几天,否则轮回男神教教徒已经冲进警察局了。

不过好像找叶修玩几天不是比失踪让人放心的事。

目睹这条短信的叶修心情很复杂,之后的几天一直活在轮回随时会打上门让他交出周泽楷的惊慌中。

 

08.

傍晚是属于周叶两个人打荣耀的时间。

周泽楷已经是第三次发现叶修在偷偷浏览芭比娃娃礼服定做的淘宝店铺了,还曾经试图测量周泽楷的身高、三围。

周泽楷的心情也很复杂,自己要喜欢的人,就算是个变态也要哭着喜欢下去……吧?

 

09.

“晚了……”

“嗯嗯嗯小周你先睡,等哥打完这盘哈。”

“前辈……”

“哦哦哦好的没问题,马上我们兴欣就要抢到这个boss了。”

“……”

“卧……!”叶修在周泽楷的目光下有一次退缩了,枪王以一种万夫莫开的气势按上了关机键,叶修眼睁睁地看着屏幕黑了下去,烟差点没叼住。

“睡觉。”沉默寡言又不容抗拒,此刻的枪王大大真是霸道总裁极了,随后他又想起什么似的蹭了蹭叶修的手指,大概是一个小心翼翼地安慰吧。

叶修彻底没脾气了。

 

10.

敌方太强,不是我不抵抗的。

叶修躺在床上想。

“前辈,晚安。”“晚安。”

你听你听,他语调一点波动都没有还能让人感觉是甜的。一定是欺骗了无数无辜少女才练出来的吧,哥要是和他在一起也算是为名除……不不不,我在想什么,还是让他去祸害无辜少女吧,枪王女友粉千千万,巴不得枪王大大艹粉呢。

你看这个人嘴上说着喜欢我,连我的作息时间都不能接受,果然不是真爱。我不能喜欢他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不喜…被自己无意识脑补吓出一身冷汗的叶修强行安慰自己,似乎是成功说服自己的睡着了,但更有可能是想着想着想累了。

——————TBC——————

嗯……

我听到了完结的号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