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饼渣]魔头 04

#吒双🌸生崽

    “原来是个误会,丢了孩子为人父母的自然着急,正所谓关心则乱,你们也不是有意的,不必抱歉。”敖丙拍了拍不住道歉的陈姓男子的肩,“既然吒儿说襁褓是他在郊外山下捡到了,两位不如去找找,或许还有些线索。”

 

    哪吒看着已是成年男子模样比自己高上一个头的敖丙有些不适应,明明当年一起打架的时候还一样高呢,现在居然要仰着头看了。哪吒低下头看怀里的臭小子,身上的花纹被敖丙施了障眼法看不见了,此刻就像个普通人类小孩,白白嫩嫩,看见哪吒盯着他还冲哪吒咧开嘴傻笑。

 

    “蠢死了。”哪吒嘴上嫌弃着,眼里却有了笑意。虽然被敖丙喊娘子有些不好意思,但再见到他的喜悦怎么压也压不下去。一只微微颤抖的手抚上哪吒的肩头,哪吒回头一看敖丙已经三言两语化解了误会,围观的群众也散去了。

 

    “吒儿。”敖丙有千言万语想对哪吒说,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只能克制地把哪吒轻轻拥进怀里,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哪吒有些不好意思,本来被强行女装的愤怒早就平息了,别别扭扭地埋怨道:“大街上搂搂抱抱的,肉麻死了,敖丙你快把小爷松开,别把臭小子压坏了。”

 

敖丙这才想起哪吒怀里多出来的小东西,他松开哪吒,探究地看向哪吒怀里的小脸。

 

“我儿子,厉害吧。”哪吒扬扬眉,顿了两秒没忍住笑了出来,“也是你儿子。”哪吒示意敖丙跟着自己走,他变身的时间快到了,得赶紧回到山上的水池里,路上正好和敖丙说说他有多不容易。

 

敖丙跟着哪吒一路走回山上,虽然在陈塘关看见哪吒时就对他这些年的经历有了猜测,但听他说起还是一阵心痛,在看到哪吒简陋的山洞后更是懊恼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找到哪吒。

 

“把你儿子拿好,小爷要回池子里了。”哪吒把臭小子递给敖丙,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山洞前的小池塘里顿时多了一朵巨大的莲花。

 

敖丙小心翼翼地抱着那一小坨软软的东西,小家伙见换了个怀抱竟然也不认生,好奇地用小胖手扯了扯敖丙冰蓝色的发丝。

 

“臭小子很喜欢你。”池塘里的莲花晃了晃叶子。

 

“你还没为他取名字吗?”敖丙在池塘边坐下来,下半身化作龙尾,亲热地缠住莲花的根茎。

 

“想了好几个都不满意。”哪吒用叶子戳了戳龙尾巴,“我跟你说了那么多,你还没说你这些年怎么样呢,我爹娘呢,我听说他们都封了神,还有我师父,你给我详细说说呗。”

 

“好。”敖丙宠溺地看了摇摇晃晃的莲花一眼,慢慢讲起了哪吒凭一己之力抗下天雷后的事情。


——————tbc——————

好久没写有点手生了,这一章写得磕磕巴巴地很勉强🙈

感觉故事渐渐和标题莫得关系,想写饼渣abo了,其实一开始选双xing这个题材就是想炖肉,结果莫名其妙写了这么久剧情,都快没有写肉的激情了,一定要搞个肉出来爽一爽才行

评论(10)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