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饼渣]魔头 06

前文:1 2 3 4 5

    “敖丙,我们到底要去哪儿啊?”哪吒趴在床上,两条腿翘在身后晃来晃去。

     敖丙本来在看地图,闻言抬起头,差点被两条白花花的大腿晃花了眼,他起身替哪吒搭上被子,哪吒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两腿一蹬就把被子掀到一边。

    “干嘛?想热死小爷啊!”哪吒抬脚蹬了蹬敖丙的腰,“问你话不回我,还干些莫名其妙的事。”

    “啪”的一声,在哪吒震惊的目光下敖丙拍开了他的脚,转身向屋外走去。

    “喂!敖丙!你是不是想打架?”哪吒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追着敖丙想跟出去,谁知敖丙突然回过身,他一下就撞进了敖丙怀里。

    “嘶——”哪吒捂着鼻子抬起头来,就看到敖丙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似乎还微微皱着眉头。

    “你!”

    “去穿鞋。”

    哪吒刚想说话就被敖丙打断,见哪吒半天不动弹敖丙伸出手要把哪吒拉回床上,哪想一碰到哪吒的手腕就被狠狠甩开。

    “小爷想穿鞋就穿,不想穿鞋就不穿!不要你管!”哪吒推开敖丙,红着眼冲出了房门,敖丙立马要追出去,却不知为何突然停住了脚步,他回想起起刚刚瞥到的画面,哪吒是……哭了吗?等他再想追时哪吒早已没了踪影,他又不能使用法术找人,只得回到屋里坐下等哪吒回来。

    一个人坐在屋里敖丙才发觉这个地方静得可怕,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他不可抑制地想起哪吒红红的眼睛,还有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也许是哪吒一直以来表现出的毫不在意的样子误导了他,让他忘记了哪吒也不过是个三岁的小孩子,是个别扭得即使哭了出来也要怪沙子进眼睛的小孩子。突然发生这么多事,他也在不安吧……敖丙动了动僵硬的脖子,有些懊恼地想,他不该用那种态度对哪吒,但他当时如果不马上离开的话或许会被哪吒发现……

    敖丙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被哪吒发现他因为哪吒那一脚有了反应,和因为态度不好气走哪吒,哪种情况更坏。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向哪吒解释。

 

    敖丙在屋里坐了一夜,天已经蒙蒙亮时哪吒才回来。

    哪吒眼睛还有些红肿,不知是因为哭过还是熬了夜,也许两者都有。

    “哪吒!”敖丙起身太急,不小心碰掉了一个杯子,他慌慌张张地想去捡,杯子已经落进了另一只白嫩纤细的手里。

    “笨手笨脚的,小爷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朋友。”哪吒的声音比平常要哑一些,他把杯子放回桌上,眼睛紧紧盯着杯子,仿佛那杯子是什么世间珍宝,一错眼就会被人抢走似的。

    “哪吒,对不起,昨晚我……”

    “好了好了,叽叽喳喳的,吵死了。”哪吒左看右看就是不肯和敖丙对视,“今天还走不走了?”

    “哪吒,昨天晚上我,”敖丙停顿了一下,捧住哪吒的脸逼他和自己对视,“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两个人离得很近,哪吒甚至能看到敖丙眼中倒映出的自己,能感觉到敖丙的气息扫在自己的脸上,他眨了眨眼睛,撇撇嘴说道:“谁稀罕你的道歉。”

    “我道歉是因为我做错了,你接不接受都没关系。”敖丙看着哪吒别扭地样子,轻轻笑起来。

    “啊啊啊!够了!干嘛突然离我这么近啊!”哪吒红着脸挣开敖丙的手,“我昨天晚上也做得不对,不该冲你发脾气的,行了吧!”

    敖丙听到哪吒说的话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哪吒瞥了他一眼,低声说道:“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当然,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敖丙听到自己这么说,心里却想着,可能只有你还把我当朋友了,傻哪吒,我对你啊……

    后面的话敖丙没有说出来,他打来一盆水,替哪吒洗干净双脚,穿好鞋,牵着他的手出门吃早饭了。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tbc——————

害,小情侣吵架罢辽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