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周叶】叶修好像是个收藏周泽楷手办的变态!(三)

前文:1 2


11.

因为不肯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叶修做了一晚上梦,冷汗热汗出了一身。第二天一大早又在阳台吹风想清醒清醒,可惜免疫力不行,这一吹当天下午就发起热来。

苏沐橙把叶修赶回床上,又给他倒了杯温开水,“真不用我陪?”

“我又不是小孩儿,得了你快走吧,让老板娘等急了又该怪我事儿多了。”叶修摆摆手,示意苏沐橙不用担心自己。

苏沐橙怀疑的看了躺在床上的人一眼,“吹个风都能发烧,小孩子都比你强。”苏沐橙把叶修的手塞进被子,“那我先走啦,晚上回来给你带粥。”

“拜拜。”叶修的声音翁在被子里不甚清晰,苏沐橙又担忧的看了一眼才背上包出门。

 

12.

“前辈……”

叶修感觉有凉凉的东西搭在自己额头,睁开眼果然是周泽楷扒拉在他的额头上,身上还带着丝丝凉气。

“你身上怎么这么凉?”叶修看到阳台门有一条小缝,“小周你别折腾自己,我吃点药躺会儿就好了,你要是病了我没法照顾你呀。”

“放心。”周泽楷从叶修额头上下来,“药……”

叶修顺着他的视线看到床头柜上只有一杯热水,应该是苏沐橙走时太匆忙忘记拿药了。
    “药在客厅那个蓝色的小箱子里,知道哪种吧?谢谢啦。”叶修用脸颊蹭了蹭周泽楷的小身子,自己的发烧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却自责、担心得要命,不让他做点什么说不定要哭出来了。

 

13.

周泽楷连蹦带跳地去客厅找退烧药,叶修一团浆糊的脑子脑补着枪王大大梨花带雨的样子正津津有味,突然听到了隐约的开门声。

叶修心里咯噔一声,不管来的是谁,完了。

 

14.

苏沐橙快出小区才想起忘了给叶修拿药,以那个人的性格发现了可能也懒得动弹,只好给陈果发了个消息又掉头回去给叶修拿药。

“咦,这儿怎么有个娃娃?这是……”

周泽楷紧张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假装自己只是个手办。

苏沐橙捧起“手办”、拿了药,梦游一般的走进叶修房间,发现叶修也一脸尴尬的看着自己。

“叶修哥……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喜欢收集周泽楷手办的……变态。”苏沐橙把药和“手办”塞到叶修枕头旁边,一脸难以接受的走了,走之前说了最后一句话,“原来联盟前后第一人才是官配。”然后头也不回决绝的走了,站了这么多年十年对手,突然被拆CP,现在心脏有点不舒服。

 

15.

“……”

“……”

叶修觉得周泽楷愧疚的快要以死谢罪了,为了轮回男神教不上门以死相逼,叶修赶紧把周泽楷捧进怀里。

“哥为了你都被当变态了,小周你可得好好补偿我啊。”

周泽楷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叶修,看到叶修脸上浅浅的笑意脸“嘭”地一下就红了。他试探地亲了亲叶修的下巴,发现对方不紧没有拒绝还把他往上捧了捧,然后他就亲到了一个更柔软的东西……

“嘭。”

10cmQ办手办变成1:1还原等身手办了。

————tbc—————

小周福利真好

真的要完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