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九)

#其实早就该完了,拖到现在又臭又长还卡文

目录:1 2 3 4 5 6 7 8

43.

“老韩,你学坏了,让我很难受。”叶修坐在飞往Q市的飞机上,面无表情地对他身边的韩文清说。

“难受就睡一会儿,很快就到了。”韩文清诚恳地建议道。

“你变了,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了,我要分手。”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包容。”

“包括瞒着我订了机票然后强行拉我上飞机?”

“差不多吧。”

“……”叶修沉默片刻后说道,“我还是觉得你学坏了。”已经很久没人能让他无言以对了。

 

44.

和对象在一起的第二天就见了对方家长,想想就很刺激。

 

45.

叶修来Q市的次数不算少,却还是第一次以游客的身份来。

“偶尔来出来玩玩也不错?”

“还不错,如果能多留在屋里打游戏就更不错了。”叶修在墨镜下的双眼微微眯了起来,“不过有你作陪的话在哪儿都还不错。”

——————END——————

施工完毕!感情戏苦手,我会多加练习的!就是比较辣眼睛嗯

下一个大概是10cm小周X老叶?尽量短小精炼一发搞定!

最后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以及所有点过喜欢推荐评论过的小可爱!我自己都觉得辣眼睛不想回看,难为你们看到现在了QAQ

下篇再见么么么!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