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八)

上一章戳这里→(七)


37.

叶修只抿了一口啤酒就有些晕乎乎的了,喝醉后的叶修反而很安静,脸上带着点不明显的红晕,眼睛半闭着,一副就要睡过去的样子。

“叶修。”

“嗯?”被点到名的叶修努力撑开自己的眼睛,看向声音发出的源头。

“我们认识十年了。”韩文清证字酌句,难得小心翼翼地说着,“别人给的评价永远是最好的对手和最好的朋友,你有没有想过……改变呢?”

“老韩啊?”叶修好像终于认出了面前的人,他笑嘻嘻地说,“改变?那咱们绝交吧。”说完不顾面色铁青的韩文清他又皱着眉小声低估:“绝交……绝交是,什么体位啊?”

 

38.

韩文清看着又要睡过去的叶修很是咬牙切齿了一番,“你最好不是装的。”

之后任劳任怨的把人扛回床上替他换衣服擦脸,也不知道谁是主人谁是客人。

不然他还能怎么办呢,对这个人。

 

39.

叶修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脑子还不太清醒的时候看到隔壁床上有一团阴影,差点给吓尿。

这场景有点熟悉,叶修心里想。

他起身想去上厕所,那团黑影说话了,“叶修,不如我们试试在一起吧?”

这次是真的要吓尿了,也可能我还在做梦吧?叶修整个人僵在了床边。

 

40.

叶修想开口问问韩文清是不是开玩笑,但韩文清不是会拿这种事开完玩笑的人。

那他该说什么呢?打个哈哈糊弄过去?但是他不想那么不负责任,不管是同意还是接受都要经过深思熟虑才对。

等会儿,好像哪里不太对?

“老韩,你让我过去一下,憋不住了,真的,很急!”

“……”韩文清默默地收回了挡在两张床之间的腿。

 

41.

叶修坐在马桶上,掏了半天也没找到烟,其实他好像也没有很烦躁,没有很厌恶,就是觉得……有点太快了?或者说,这种事从韩文清嘴里说出来震慑力太大?告白跟寻仇似的,他一度以为会是自己来开这个口。

完了,看了什么ALl叶论坛他已经默认自己是个基佬了。这种相爱相杀宿敌变爱人的设定他好像也已经接受了。

十年了,其实也不算太快?

 

42.

“那个老韩,我刚刚考虑了一下你的建议,觉得很不错,但是我有个问题哈。”叶修从厕所探出个脑袋来。

“说。”

“你说是你嫁到我们兴欣来还是我入赘你们霸图啊?”

“……”

“刚热恋就异地?不好吧?”

“……”

“我是很认真在为我们的未来打算…啊!老韩你干嘛!一言不合就动手?刚答应你都这样对我!以后不得天天家暴我?”

“放心,你有兴欣这么厉害的娘家,不会吃亏的。”韩文清把叶修扛回床上,“说完了?”

叶修点点头。

“那继续睡吧。”韩文清挤到叶修身边,轻轻环抱住了他。

然后两个老处男就这么盖着棉被假装睡觉到天亮。


——————tbc——————

8000字终于在一起了!并不甜,单身狗作者告白戏苦手…说得好像我不单身文笔就能变好一样orz

除了很干的告白以外我还想炖很柴的肉…效果可能还不如拉灯给大家想象的空间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快完结啦!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