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七)

上章戳这儿→(六)


33.

叶修看完苏沐橙发来的帖子链接刷新了一下,发现回复正好到了999L,想了一下点开对话框

1000L.君莫笑

     我会让老板娘好好排查周围住户,做好保密工作的【呵呵.jpg】

 

34.

不管正准备删帖子的姑娘内心受到多大的暴击,叶修叼上一根烟就转头继续抢boss了。

而韩文清,被叶修强烈谴责了一顿,谴责的中心思想是:你看这姑娘说你发现她了还假装没看到,很有心机嘛老韩,还懂得利用舆论。

“刚刚PK输了就恼羞成怒转移话题?”

“老韩,你膨胀了,你以前对待PK是这个态度吗?啊?咱们胜负率还需要我拿出来念一念?”

 

35.

这天晚上叶修又点了一顿海鲜火锅,欢送韩文清离开。

“你刚来的时候我也点了这个,老板送了罐啤酒;为了有始有终,你走的时候咱也吃这个,你看,老板又送了罐啤酒。”叶修摆好餐具,有些感叹,“老韩,你真的不准备把我给你买的小城堡公主裙带走?多有纪念意义啊!”

韩文清的回答是塞了叶修一嘴虾,“吃饭吧,一锅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黄少天上身了?”

“唔……”叶修把虾咽下去又忍不住开口,“所以说儿大不由娘,你自己想想你小时候我怎么对你的?说都不准说了?”

韩文清夹菜的手一顿,眼神扫过叶修平坦的胸部,发出一声嗤笑。

叶修:老对手越来越不正经,我怀疑他脑子被黑暗组织的药毒成九级残废了,怎么让叛逆的儿子理解他辛勤的老父亲,在线等!

 

36.

大概是人老了,叶修边吃饭边忍不住和韩文清唠嗑,说起两个人刚刚在网游里相逢的时候。

“在玩荣耀之前哥也是博览众网游的,从来没想过我能玩一个游戏玩十年,居然还感觉再玩个十年也不会腻。其实不只是这个游戏有魅力,这个游戏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群人才能吸引那么多玩家,才让玩荣耀变成一种值得骄傲的事情。”

“是我们。”韩文清“嘭”的一声打开了一罐啤酒“来点?”

“我们……”叶修轻轻笑了一下,“行,那我就舍命陪君子,给我倒,额,三滴吧?”


————————tbc——————

非常短小的一章…相信我下一章就在一起啦!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