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六)

上一章戳这儿→(五)

#本章有80%以上的论坛体,单独放一章,是粉丝角度发现韩叶JQ的,不看也不影响剧情么么扎!


31.

和韩妈妈爱心包裹一起到达的是苏沐橙的QQ消息。

[叶修!你是不是趁着我们不在偷偷带野男人回宿舍啦!]

[回话!我看到论坛的帖子了!]

[居然带韩队回家!孤男寡男!干柴烈火!宿舍还有我们的位置吗!]

叶修这几天和正常形态的韩文清过得相当滋润,有人负责一日三餐、有人游戏里充当对手,除了天天拉他出门这一点非常烦人以外真是没有其他缺点了。他刚和韩文清打竞技场屏蔽了QQ消息,一不小心就被苏沐橙刷屏了。

叶修当然没有每天刷好几次荣耀论坛八卦版块的兴趣,所以也理所当然不知道苏沐橙说的什么帖子。不过他大概能猜到,回了句[没你们位置,别回来了。]转头就谴责起另一台电脑前的韩文清来。

 

32.

ALL叶论坛--韩叶版块

《震惊!和叶修私会的男人竟然是他!沐橙看了会沉默,新杰看了会流泪!有图有真相!》

1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1L卖个关子,楼主不是标题党!超劲爆的!

 

……

21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天刚发出来就找不到我自己了!

   楼主H市人,叶神NC粉,日常就是花式舔叶神。而且因为在H市、观察能力又特别出众,所以经常能有近距离看到大神的福利,手机里也有超多图!不过不跟你们分享!

    只是这几天发生的事儿真的甜炸我!实在忍不住了,悄咪咪来为咱们韩叶添砖加瓦!

 

……

45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三天前我和基友在XX路上的M记吃东西,结果!

  【韩文清端餐盘.JPG】

   看到了韩队!激动得我都忘了想为什么韩队会出现在H市,就开始拍拍拍。

   我觉得韩队发现我了,但不知道为啥没理我,继续端着餐盘走,我定睛一看坐在那边的人!

   【一个眼熟的后脑勺.jpg】

   这特么是叶神啊!别问我是怎么从一个后脑勺看出来的!我就是凭一个后脑勺都能认出叶神的NC粉【乖巧中带着骄傲.jpg】

   所以,韩队到H市了,叶神陪玩,两个人还一起吃M记,韩队还帮叶神点餐!!!!

我当时就激动开心得要死了!

 

……

233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大家都好激动【笑哭.jpg】

    放心还有后续!不然我不会这么激动这么不理智的来发帖的!

    希望看到的小姐姐们都不要外传QQAQQ我不想打搅真人所以才来韩叶论坛发的,真的太激动了!帖子写完发泄完我就删!

 

……

273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后来叶神和韩队起身走了,我和基友就悄咪咪的跟了上去。还好那天穿得像个城里人,不然可能被当成变态打了orz(两个穿得像城里人的变态感到安慰)

    Btw可能这几天太热了吧,都没啥人出门,出了门也没心情瞄别人,所以除了楼主都没人发现他两。事实证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比如随时准备偶遇叶神的我!

    好了话题拉回来,我和基友跟着韩队和叶修发现他们两进了电影院!然而他们用的手机端购票,我不知道他们看得哪场,碰运气买了结果进场发现没他们【大哭.jpg】

 

……

359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我是不是没告诉过大噶我和叶神一个小区【挺胸.jpg】

    准确的说是我发现兴欣的宿舍是在我们小区里的!我爸我妈看房子的眼光太好了!虽然叶神宅到世界不毁灭不出门,世界毁灭了估计也不会出门吧……

    不过这几天,有韩队,简直福利满满!韩队天天拉叶神出门!那天我亲眼看着韩队从兴欣宿舍里出来,后面跟着不情愿的叶神。我:!!!他们同居了!

    PS:谢谢240L小姐姐提醒!我已经把发照片那层删掉了!之后照片会单独发,发完10分钟就删,没看到照片的小可爱们就当个同人小说看吧!

 

……

460L.沉迷叶神的小胡茬

    在小区里我都没偷拍,觉得太变态了……而且有点侵犯隐私orz好吧我已经做得不对了

    反正就是韩队天天扯叶神锻炼身体!跑跑步啥的,然后出去吃个饭或者看电影打街机。

    之前一直觉得韩队叶神遥不可及,围观了他们三天之后发现他们仍然遥不可及……但是也会像普通朋友(或者基友?对手?)那样一起出去玩、拌嘴、打闹,之前看叶神的经历的时候总觉得他特成熟,总会情不自禁的觉得韩队叶神都三十来岁了。现在想起他们打闹的那个画面就觉得果然还是二十几岁的人啊!

 

……

666L.沉迷叶神小胡茬

    【韩文清按住叶修脑袋.jpg】

    【叶修回击揉乱韩文清头发.jpg】

 

728L.沉迷叶神小胡茬

    本来还想写点的,我真的觉得他两在一起啦!

    不过算了,不管他们是兄弟情、对手间的心心相惜还是真的在一起了,在我心中都一样啦!!!!

    等帖子到1000L我就删啦,希望这个帖子不会打扰到他们两个人。


——————tbc——————

6000字了两个人还没搞上好气…

争取今天再整一章出来,明天周末我可能记不住更新orz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