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四)

(三)戳这里https://wdnalad.lofter.com/post/3c986f_f20dfc2

#短小且ooc

#老师我想小学毕业QAQ语文老师:不行!


19.

发现了恢复方法的韩文清每天都在吃吃吃,为了不让脂肪横向发展他还合理的搭配了运动健身,没想到长得更快了,就跟打了激素似的,从叶修能捧在手心里的Q版小韩变成了有叶修大腿高的中号韩文清,把叶修看得一愣一愣的,内心也泛起一股又自豪又心酸的感觉。

一边欣喜孩子长大了独当一面了,一边怀念那个依赖你生活的孩子,大概家长都这样吧。

叶.家长.修偷偷关闭了《育儿法则100条》网页版。

 

20.

那天晚上叶修做了个梦,说不清春梦还是噩梦,反正他从睡梦中惊醒了。

他想顺便爬起来上个厕所,结果差点被隔壁床上坐着瞪他的黑影吓尿床。

 

21.

韩文清恢复了。

 

22.

怎么说呢。

韩文清以前拍过一组穿拳皇cos服的宣传照,看过的粉丝纷纷表示果然只有我们韩队能把拳皇的气势具象化,隔着屏幕都感觉自己被揍了一拳。

现在叶修感觉自己被揍了一套组合拳。

 

23.

叶修抖着手想摸根烟出来冷静一下,被拳皇版韩文清一个眼神制止了。

有点可怕,感觉老韩随时会暴起打人。哥这几天包吃包住也没亏待他吧,怎么这眼神。叶修边把烟塞回去边思考说点啥缓解突然尴尬的气氛。但他根本就没明白气愤怎么就突然尴尬了啊!

 

24.

韩文清现在的状态,学名叫恼羞成怒。一般发生于“因为做了和宿敌为爱鼓掌真人快打的噩(chun)梦而惊醒,醒来发现自己恢复正常大小,还来不及高兴又发现自己因为和宿敌真人快打兴奋了,内心复杂地在盯着宿敌出神的时候宿敌醒了”这种比较复杂的情况。

我可能被某黑暗组织的头头叶修下药了吧,韩文清如是想到。


——————tbc——————

今天是少女心韩,希望大家喜欢(不)

明天见不到我我可能是被拳皇版韩文清一套组合拳打死了,希望叶神奶我一口

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我是永远卡文但是炒鸡话痨的作者!迟迟不能小学毕业是因为语文不好所有科目都不好。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