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三)

(二)戳这里https://wdnalad.lofter.com/post/3c986f_f20dd3f

#其实有点舍不得把这章放出来

#因为我明天不一定还能搞得出更新来 我明天一定能写超多出来!!!


13.

昨天委屈拳皇跟着自己吃了顿方便面,虽然是拳皇自己选的口味,但回想起韩文清抱着面条努力吸的样子叶修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

于是今天他特地叫了外卖,还很照顾韩文清口味的要了个海鲜火锅。

不过10cm的韩文清撑死就能吃个虾仁吧。

 

14.

两人份的海鲜火锅热腾腾的上桌了,叶修把韩文清和他的小桌椅都提溜上餐桌,还在他面前摆好了消毒后的小碗筷。

“庆祝你成功打入兴欣内部一天,今天吃顿好的,没意见吧?”叶修摆好自己的碗筷,又从袋子里拿出一罐X岛啤酒,“老板太客气了,还送啤酒,我可喝不了,老韩你呢?”

“不喝。”韩文清没空看那罐和他差不多高的啤酒,他整个人都被海鲜火锅扑面而来的香气包围了。

“那就直接开饭,可不能把咱们的拳皇给饿坏了。”

 

15.

韩文清的碗里被叶修放上了半只虾仁,他试了试自己的小筷子,发现常规方法根本夹不起虾仁,只好直接把筷子戳进虾仁里,举起比他手臂还粗的虾仁香喷喷地啃起来。

叶修勤勤恳恳地投喂了四只虾、两条螃蟹腿、两只扇贝、一个牡蛎还有一个青口,他估计只能吃一只虾的韩文清却还没吃饱,还用黑豆子一样的小眼睛看着他,等着他继续投喂。

 

16.

韩文清久等不到叶修的投喂,疑惑地看着他。

“老韩你觉不觉得你…变大一些了?”叶修放下筷子,更加疑惑地看向韩文清,“我眼花了?”

 

17.

经过严谨的测量,刚来时只有10cm的韩文清现在有15cm啦。

青春期的男孩子真是一天一个样呀。

 

18.

“吃东西就会长大吗?”叶修在尺子上画了一条红印子,方便记录小韩的成长过程。

“应该是一直都在长大,只是吃东西会加快长大的速度。”韩文清抱着手臂坐在桌子边上,“我今天早上起床发现视野变高了,但是变化不大所以没注意。”

“你这衣服好像是跟着长大的吧?”叶修用指尖碰了碰拳皇的小马甲,随即缩回手假装自己是无意的,“还好还好,不然一天一套衣服,我可养不起你。不过你这饭量控制控制啊,就今天这一顿我一星期工资呢,还真是半大小子吃穷老子啊。”

说完叶修才发现自己好像占了人便宜,大概是代入家长角色太深一顺口就说出来了。

两人对视半晌,韩文清边活动手腕边移开视线,“等我恢复了让你吃回来。”

叶修搭在尺子上的手指动了动,喉结滚动了一下才发出一个音节,“好。”


没检查不造有没有错字!老韩明天就恢复啦!然后他就可以干翻叶修和叶修玩真人快打啦!

劈叉感谢看完的小可爱!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