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二)

上一篇戳这儿https://wdnalad.lofter.com/post/3c986f_f1c39b8

#OCC肥肠严重,作者试图控制场面但是做不到

07.

为拳皇定制的公主床还没到,只能委屈他先睡在魏琛的枕头上了,还好之前换了枕套,不然拳皇可能会被枕头上残留的二手烟以及头油味儿熏死,那可就摊上大官司了。

把小小的韩文清放到枕头上并为他盖上餐巾纸的行为竟然让叶修内心涌现出一股浓郁的母爱。

“叶修,”韩文清的身子陷在软软的枕头里,声音也被模糊了,听上去有些温柔的味道,“正常人会穿着战斗服睡觉吗?”

刚准备温柔地说声晚安的叶修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

看来叶妈妈在成为一个合格母亲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8.

拳皇的装备算是全联盟里比较凉爽的了,但这并不代表穿着它睡觉也同样舒适。

问题在于叶修并不是会在家里准备10cm小人睡衣的变态,虽然他即将成为在家里准备10cm小人晚礼服的变态。

看着正在解护手的韩文清,叶修准备等他睡着后悄悄地在网上找一下芭比娃娃睡裙。

 

09.

韩文清自认为很了解叶修这个对手了,但和他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还是第一次。

很新奇的体验。

虽然莫名其妙缩小了,但能够因此更接近他应该算是好事吧,韩文清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

 

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亲眼看见叶修拆开那个巨大的包裹。

 

10.

“老韩你看,我专门为你选购的豪华别墅!为了让你尽快拎包入住我还多掏了32快递费呢!我对自己的住处都没这么用心过,感动不?”

“叶、修!”韩文清觉得自己还不够了解这个对手,他甚至想回到昨晚一拳打醒那个感慨万千的自己。

“我这不是为你好吗,你看舒适的大床,大小缸、小水杯、还有小书桌和小衣柜!对了说到衣柜,我考虑到你需要换洗衣服,专门给你买了十几件,都是我亲自挑的。”

韩文清看着叶修从包裹里拆出公主裙的时候气得已经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了。

 

11.

最后韩文清还是入住了他的公主城堡,说是公主城堡,但里面并没有充斥着蕾丝和粉色,只是布置得相对温馨而已。

说到底叶修并不是真的想看韩文清穿着公主裙在粉红色的蕾丝大床上醒来,只是在给老朋友准备住处时顺便跟他开个玩笑。

他比较想看韩文清穿黑旗袍来着。

 

12.

遗憾的收起精心选购的小裙子,叶修把它们认真的放好还跟韩文清说:“要不你留着当传家宝吧?多有纪念意义啊?”

韩文清抱着小茶杯端坐在桌子上看《名侦探柯南》,就当身边没这个人。

————tbc————

打个很高端的分割线

肥肠感谢大家看完!360°腾空转体后猛虎落地式感谢!

下一章不会那么OOC了!……吧?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