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韩叶】拳皇只有10cm(一)

#不是那个10cm只是身高

#时间轴已混乱

#之前撸过的10cm全职,重写了orz

#大概是小学六年级的写作水平

01.

叶修今天收到了一个包裹,打开一看是黏土做的Q版君莫笑和大漠孤烟,还有一张写着“给叶神的surprise~——by:叶修的男友粉”的小卡片。

两个小人做得惟妙惟肖,黑溜溜的眼珠子仿佛会说话,君莫笑说:“你打我,如果打败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大漠孤烟则说…大漠孤烟看上去什么都不想说。

叶修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正准备把两个小人收起来的时候大漠孤烟说话了,他说:“叶修。”

 

02.

所以这位男友粉的确给了叶修一个非常big的惊喜,他得到了一个10cm的拳皇。

即使缩小了气势也没输的拳皇站在电脑上和叶修对视。

“老,老韩啊?你这是那个…那个什么,田螺,啊算了。”叶修意外识趣地闭上了嘴,没有再刺激正在经历人生大起大落的拳皇。不过就算现在惹他生气他也拿我没办法吧,10cm呢,跳起来都打不到我的膝盖,叶修在心里悄悄地计算了一下。

 

03.

不知为何变小的韩文清被邮寄到了叶修家里,在离家出走前最喜欢看益智类动画片《名侦探柯南》的叶修坚信韩文清可能是不小心听到了某黑暗组织的机密。

“嘁。”韩文清提出反对意见。

“我严重怀疑这个组织就是以冯宪君为首的荣耀职业联盟。”名侦探叶修推断出韩文清一定是因为再也没有利用价值才被组织抛弃的,他之前也是这个黑暗组织的一员。

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人都能和自己当十年对手,说不定世界上有两个叶修,一直和他打比赛的是另一个吧。

 

04.

就这样,韩文清在叶修的宿舍里安家了,他庆幸现在正好休假,不用打比赛、没人会过问他的行程,和叶修一个寝室的魏琛也纠结着他那一帮狐朋狗友出去浪了。

变小这件事,他好像只能接受和叶修说。

 

05.

毕竟是十年的老对手和老朋友了,叶修很照顾他的感受,当天就为他在网上买了芭比娃娃别墅公主城堡大全套,三层楼、七个房间,放地上快有叶修胸口那么高。家具一应俱全,小窗户小门都是能打开的,衣柜里还有店家送的三件小衣服。

不过三件衣服哪里够穿呢?那可是拳皇啊!

于是叶修又在店里替老朋友购买了什么“白色羽毛一字肩婚纱”、“梦幻芭蕾”、“大红晚礼服”、“粉色拖尾裙”、“复古黑色旗袍”等等,花了好几千块,真是没有比他更贴心的老朋友了。

不过这件事叶修是瞒着韩文清偷偷做的,明天一定能给他一个惊喜呢!

 

06.

韩文清暂时不知道明天有什么惊喜等着他,他现在正在试图阻止要抢霸图boss的叶修。

只见韩文清选手伸手矫健的爬上键盘,一个侧空翻跳上方向键,成功让隐藏在人群中的无敌最俊朗掉进了湍急的河水里。

“老韩,你这样就很不对了,咱们要公平竞争啊!”叶修用右手轻轻捏起韩文清,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

叶修的肚皮软软的,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很舒服,韩文清抬起头看着叶修冒着点小胡茬的下巴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职业选手抢普通玩家boss叫公平竞争了。”

“兴欣条件比较困难嘛。”叶修端正了坐姿尽量让韩文清坐得舒服一点。


感谢强忍恶心不适观看我的小学生日记!鞠躬!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