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饼渣]魔头02

上一章:01

#本章有轻微的地笼

#OOC属于我

————————————————————————————

02.孩子他爹

    若是按照从这世上出生的年岁算,哪吒也该有个一百来岁了,可他清醒的时候少,这不,刚睡了九十年才醒。所以论其心智也不过是个十来岁的小娃娃罢了,纵使敢跟天庭叫板,敢说出“我命由我不由天”这样的大话,但说到带孩子,确实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为了带好这个孩子,哪吒只能下山偷偷看那些刚生了孩子的人家,暗中学习如何奶孩子; 或是抱上臭小子,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去跟陈塘关里的妇人套近乎,好打听些带孩子的法子。

    可哪吒哪是做这些事情的料,加上心里还要算着离开水的时间,若离水太久不小心变成朵莲花这事儿可就闹大了。所以慌慌张张的,到底是漏了马脚,陈塘关闹鬼的传闻越传越烈,昨天城西王家房顶的瓦掉下来一大片,今天城南何家的菜地被踩得乱七八糟,好多人都见着了一个黑影,却没看清是个什么玩意儿,那指定是闹鬼了。

    更别提还有个奇奇怪怪的人,大白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到处跟人打听家里有没有孩子,开始有人疑心是拍花子,后来有胆大的悄悄跟着走了几里地,发现这怪人竟是往无名山去的,于是大家都传,这是魔头要抓童男童女去吃了。

    一时间陈塘关人心惶惶,无名山有魔头的传闻一发不可收拾,终于传到了龙三太子的耳朵里。

    要说这事儿也巧,本来东海的事儿还轮不到做太子的敖丙来管,可他爹最近正跟天帝闹别扭,为了躲人不知道跑哪儿逍遥去了,只剩三太子被迫接管下这一堆烂摊子。陈塘关郊外的山上住了个魔头,还是个只活在传闻中不曾伤人的魔头,这事儿要是敖广看到,可能嫌弃两句“凡人真是胆小”“这种事也敢拿来烦朕”也就过去了,可敖丙不行,敖丙刚看到陈塘关这三个字“唰”地一下就站了起来,再往后看,有个魔头,不论这魔头是谁,这事儿敖丙管定了。

    不过敖丙到底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了,不会为了一个传闻就急哄哄地冲过去,于是他批完了奏折,招来龟丞相安顿好龙宫的事宜,急哄哄地冲了过去。


————————————tbc————————————

最近比较忙,尽量日更!

消息有空就会回,一点也不高冷,只是单纯的忙到脑阔起飞(゚▽゚)/

下一章两个人相遇就可以甜甜的恋爱辣,虽然按我的想法是很想让哪吒一个人再带一阵娃,大孩子带小孩子想想就很好玩,可是哪吒一个人带崽太辛苦了,还是让饼饼赶快上线吧!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