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我知道你是那种涩涩的人,我也是!

【瓶邪all邪】论吴姓小鲜肉是如何成为影帝的

#娱乐圈,all邪主瓶邪,就想写点打打闹闹开开心心的文自己看着开心,顺便助攻

#人物简介:吴.虽然是红三代但靠自己实力上位的小鲜肉.邪

                    张.奥斯卡听了想颁奖.影帝.起灵

                    王.没什么简介就是.胖子

#一句话总结一下大概就是 〔我演我自己〕

 

01.

最近徐导有点闲,所谓酒足饭饱思淫欲,日子过得舒坦了,他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又开始躁动不安了。

徐导的小九九说出来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就是他一直以来都想拍一系列以盗墓为主题的电影。可这故事他愿意说,上头也不让啊。

不过没关系,盗墓不让考古总行吧?由爷爷的一本日记开始主角的奇幻冒险,咱不止不偷砸抢文物,还要宣传它们,让更多小朋友认识到保护文物的重要性,多么正能量和主旋律,这总可以吧?

托了多方关系打听,得到可以过审的信号后,徐导又开始琢磨起演员了。

本子早就写好了,主角是一个以他为原型、智勇双全、玉树临风、才高八斗、正义善良的年轻人。这个人徐导物色很久了,结果还真让他找着那么一个小鲜肉,重本大学毕业高挑帅气,演技也比较被大众认可,说起这个小鲜肉的名字和主角还有异曲同工之妙,主角叫天真,他叫吴邪。

主角在本子里有两个好哥们,其中一个就是以他的老搭档王胖子为原型的老王。小鲜肉和老搭档都好请,剩下一个老张,徐导也有想请的演员,就是最年轻的影帝张起灵,但这位可不好请。

最后徐导决定亲自上门,拜访张影帝。

“本子不错。”张起灵合上剧本,“徐导能不能透露一下,这个主角,你准备请谁?”

“哈哈哈本子还可以是吧?”徐导捉摸着该怎么跟张影帝说,毕竟天真是主角的话,那张影帝就是去给一个小鲜肉配戏,即使这个主要配角主角得不能再主角了;如果双主演,那又挺对不住胖子,兄弟仨人就他是配角,而且到时候张影帝岂不是还要和小鲜肉争一争番位?多掉价啊。

“本子是好本子,老张这个角色我也很感兴趣,但我至少得知道我会跟什么样的人演戏。”

“那个老王,就是我老搭档王胖子,这个天真嘛是最近一个小鲜肉,不过演技还是可以的,业内也都说他拍戏很敬业,那个吴邪,你知道吗?”

“吴邪?”张起灵微不可见的勾了一下嘴角,“我知道,这戏我接了。”

 

为了拍好这部《考古笔记》,徐导自掏腰包请来了国外知名动作导演,还有国内几位武术大师,对三位主演及一些主要配角进行了封闭式训练,力求打斗部分真实且精彩。

张影帝虽然不是打星,但有深厚的武术底子,打斗动作行云流水,动作导演和几位大师都赞口不绝。

他的老搭档王胖子,片场上摸爬滚打这么些年,也是有些基础的。

他找的那些主要配角,如剧中的三叔、潘子、大奎,那也是老戏骨了,架势摆出来还是能唬住人。

小鲜肉吴邪是没什么武术底子的,平常最多去健身房练练肌肉,但真真正正肉碰肉的打斗却是没接触过的。好在吴小鲜肉没耍什么少爷脾气,让练什么就练什么,一个动作练个上百次也毫无怨言。

一个月后,《考古笔记.七星鲁王宫》开机。

 

“胖子!”正在贵宾候机室补觉的王胖子被突然袭击,吓得他浑身脂肪都是一抖。睁开眼一看果然是某精力旺盛的吴姓小鲜肉又来招人烦了。

王胖子哼哼两声背过身对着吴邪,“你就仗着小哥没来没人管你吧,等他来了你屁都不敢放一个。”

“这不是还没来吗,哎胖子我一直就想问,你这身肉咋回事儿啊,一个月下来咋也没少点。”吴邪伸出手揪了揪胖子手臂上的肉,“小哥都瘦了两斤,你怎么没变呀。”

“我那是练成肌肉了懂吗?肌肉?小孩子知道肌肉比脂肪重的道理吗?”王胖子彻底是睡不着了,干脆坐起身来和吴邪理论。他受了一个月非人的折磨,又要能打还要胖,他又容易了?

两人正说着听到外面一阵喧哗,两人面面相觑,“这动静,怕是小哥要来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候机室的门被推开,张起灵走了进来。

“小哥,你也来这么早啊?”吴邪冲张起灵挥挥手,“过来坐。”

张起灵跟其他人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坐到了吴邪旁边。

 

一个月封闭训练的时候,除了训练,也是希望大家熟悉起来,所以徐导一开始就说大家用剧里头的称呼。最开始吴邪对于这么亲切的称呼各位前辈还有些惶恐,等真正熟起来除了在张起灵面前他还不太敢造次,对其他人,就是自己的“亲三叔”那也是恶作剧起来不手软的。而当大家计划也整一下吴邪的时候,张起灵总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出现,最后恶整吴邪的计划也没实现过,倒是吴邪的尾巴一天比一天翘得高。

都是圈子里的人精,大家看在眼里,嘴上不说心里却有了计较。只有胖子跟吴邪感叹过一句,“你这体重上不去我怀疑可能是心肺有问题。”

“不能吧?我之前体检的时候指标可都是正常的。”

“现在科技不行啊,都没检查出来你缺心少肺的?”

“我靠!你个死胖子!拐弯抹角说我缺心眼是吧!”

“那不能,我拐弯抹角你也没听明白啊,我是挑明跟你说的。”

“!!!”

评论(9)

热度(41)